禮拜三放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哲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zzz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為什麼!?笑到並軌!(#^^#)

阿哲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分享好康資訊㊣


☄回購熱銷
日本【MIRAREED】抗UV吸盤式遮陽簾(網眼布) 1組/2片

☄限定下殺
5倍放大LED燈化妝鏡

☄搜尋熱門
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現省
【印度 Himalaya 喜馬拉雅】保濕香皂

☄好康
瓜子/果殼收納懶人神器
◇本日熱門新聞◇

公路總局:蘇花管制視工期調整放鬆
蘇花公路112.6公里處宜蘭蘇澳九宮里路段坍方點經初步搶修後,明天起每日開放3個時段單線雙向通行。公路總局說,管制時段將隨刷坡進度,越來越放鬆。 蘇花公路112.6公里處28日因連續降雨坍方中斷,…
港鐵縱火案嫌犯 今晨傷重不治
今年初的香港地鐵縱火案嫌犯張錦輝,受傷住院3個月後,今清晨5時許在沙田威爾斯醫院因器官衰竭死亡。 港鐵尖沙咀站列車今年2月發生有史以來最恐怖縱火案,造成19人受傷。綜合港媒體報導,縱火者60歲的張錦…
新北推勞雇安心計畫 聘外勞民眾安心
聘請外籍看護工的民眾,往往對外籍看護工的照護技術感到擔憂及困擾,因此,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財團法人看護機構合作,推出「勞雇安心支援服務計畫」,提供照護指導員及通譯員,不僅能讓申請外籍看護工的民眾安…
連假再傳意外!砂石車與轎車對撞 1人無生命徵象2輕傷
端午連假出遊意外頻傳!宜蘭縣台7線97公里處松羅路段,今天中午11點多有1輛砂石車與轎車發生車禍,轎車上3人中,有1人當場失去生命徵象,另兩人輕傷,砂石車駕駛則無恙。 搶救現場可見砂石車和轎車在砂石…
農會代表命案逮7嫌 斷臂迄未尋獲
農會代表陳姓男子遭人砍斷手臂命案,高雄市警方查緝涉案的李姓男子等7人到案。初步調查是李、陳兩人結怨,李男揪人報復砍斷陳男右手臂致死,但斷臂尚未尋獲,案情待釐清。 54歲的陳男4月23日晚間在鳥松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