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烏雲就不知道太陽的耀眼,沒有煩惱就不知道微笑的美麗。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

udn

+++++++++++++++++++++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更多商品❤


→折扣價格
一頭三用 3合1極速萬用充電線(適用安卓/IOS/Type-C)

→網友熱購
【SOLAR】四合一高爾夫揮桿練習器

→緊急補貨
手工紀念品 寶寶胎毛乳牙盒

→開心價
【安得烈x艾索】物資募集-養生五蔬果蛋捲6盒/組 (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

→破盤價
【易拖寶EasyMop】360平板拖把-乾式+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超值補充布組)
△新聞不漏接△

高雄斷頭案兇嫌照顧妹妹30年 近日妹又驗出罹癌
高雄市區傳出兄砍妹命案,54歲林姓男子專職照顧患有精神疾病的52歲妹妹長達30年,但近期妹疑似檢查出癌症,要帶人就醫治療,但妹經常反抗不配合,今早林怒氣之下持刀砍斷妹頭顱,苓雅警分局隨即在住處逮人,…
川普─柯米矛盾已對金融市場造成衝擊
美國總統川普與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之間的矛盾已對多種資產造成壓力。17日標普期指下跌0.6%,MSCI亞太股價指數也下跌0.4%,能源及銀行類股領跌,MSCI新興市場股價指數也在連七漲後回挫;美元匯…
沙烏地王子12億租吉薩金字塔辦求婚趴
還有比這個更豪奢的求婚方式嗎?一名沙烏地王子為向女友求婚,以專機載送數百名親友前往埃及開羅參加他的求
滑手機當心了!過馬路當低頭族 恐罰300元
民眾當心了!未來穿越馬路的時候再當「低頭族」邊走邊滑手機,可能會被處以300元罰鍰。 立法委員陳歐珀等18人提案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新增「穿越馬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
容積代金爭議有解?議員建議付地租補償地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赴議會向親民問政小組報告容積代金案。市議員李慶元等人建議柯文哲,支付地租給土地已被徵收、但未開闢的公保地主,才能解決爭議。會後柯文哲表示這次會議「獲益良多」,對於議員的建議,「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