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下課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心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挖哩咧!笑到並軌!(=^ ^=)

小心笑話王就4ni。








❤好康優惠商品❤


✔精選商品
【LEADMING】經典線條 24吋行李箱

✔超值優惠
簡約時尚防水防滑雨鞋

✔優惠多多
毛氈汽車椅背置物袋~6色任選

✔網路熱銷限量
ck one Summer 2016限量版中性淡香水100ml

✔出清限量
日本【BONFORM】防水多功能椅背收納袋B7524-07
♪最受歡迎的新聞♪

吳敦義改挺同婚 藍委意見不一
同婚釋憲案出爐,大法官認定未保障同性婚姻是違憲,要求兩年內修法。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出一張彩虹照片,表態挺同婚;他今天上午還將舉行「愛是平等」記者會,傳擬從原先主張另立「專法」,改…
考察北藝中心官員一問三不知 議員:恐成第二個大巨蛋
因承包廠商無預警跳票,導致台北藝術中心從去年11月開始停工至今,儘管北市府為此二度招標,依舊因無廠商投標而流標,屢遭外界質疑,北藝將成為下一個「大巨蛋」。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前往北藝考察,不過對於…
台股上萬點 金管會說有3因素
台股11日收盤終於站穩萬點,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張振山說,台股站上萬點,應該跟景氣回升帶動投資人回流,同時台灣出口已連7個月正成長,4月出口年增率9.4%,再加上美股也創下新高等3項因素有關。 張振山…
高雄再傳兄砍妹頭 嘉義醃頭案狠兄至今不認罪
高雄市今天驚傳哥哥當街拿刀砍斷妹妹頭驚悚命案;2013年3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女子陳婉婷遭分屍醃頭命案,凶手也是哥哥陳佳富,嘉義地方法院2014年6月30日判被告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法官指陳佳…
苗栗大埔案原地重建 內政部開記者會說明
苗栗大埔案經過多方協調,終於有具體共識。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傍晚將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進度,張藥房將原地重建。 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任內在竹南大埔進行區段徵收,並要把徵收的土地作為新竹科學園區擴建基地,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