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在等車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劭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眼神死……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c<)

阿劭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最受歡迎商品✭

↦推薦椰林陽光有機椰糖(350g/包)
↦回購熱銷(超值3件起)法式蕾絲透明薄紗性感內褲
↦非買不可?懶人運動繩扣鞋帶
↦超人氣自動去毛寵物梳
↦熱門搜尋麥霸神器-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
♣推薦閱讀♣

喊6都要贏3都 潘維剛:要有決心氣魄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潘維剛今天表示,她打非典型選舉,沒有組織動員票,靠認同尋求支持,只剩5天投票,她會多與黨員聯繫。主張6都要贏3都,非喊價競標,而是要有決心氣魄。 國民黨主席選舉20日投票,潘維…
扁出席餐會拒申請 邱太三:依規定應申請
前總統陳水扁將在5月19日出席募款餐會,並上台致詞,但他表明不會申請,出席餐會的態度相當堅決,甚至嗆聲「不然就抓我回去關!」法務部長邱太三對此表示,「法外就醫人員出席任何活動,都必須依規定提出申請。…
SBL/范耿祥接達欣兵符 先留人再喊衛冕
達欣隊3月摘下第14季SBL總冠軍,總教頭邱大宗確定轉戰大陸,新任教頭沒意外由原本就在教練團的范耿祥接任,球隊下周一就「開工」,準備為7月開始的一連串賽事準備。 范耿祥表示,球隊將積極和冠軍班底周…
台印攜手打擊人蛇 移民署:效果顯著
內政部移民署署長何榮村本月8日至12日,率團前往印尼參加第5次「台灣、印尼雙邊移民事務會議」,討論移民相關議題。移民署署長何榮村與印尼移民總局長羅尼,檢視第4次會議後過去一年來共同推動之工作,由我國…
亞青少田徑賽/劉祖沅 奪十項全能金牌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二屆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中華隊男子十項全能選手劉祖沅今天強忍著腳傷完成比賽,勇奪金牌。 劉祖沅在昨天的第4個比賽項目跳高,就不慎腳踝受傷,雖然仍在治療中,他今天強忍著傷持續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