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上班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冰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呃……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_^A;)

阿冰,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別人也買了◈

↠回購熱銷
韓版雪紡空調披肩防曬披肩外套

↠限定下殺
凱威運動護指KW0605

↠瘋狂搶購
純棉舒適無鋼圈內衣(可當哺乳內衣)

↠高人氣
戶外野餐四人餐具包

↠推薦
前衛個性破洞流蘇牛仔褲

◆頭條新聞◆

NBA/只想成為球隊MVP 詹皇:我們會繼續進步
美國職籃NBA「小皇帝」詹姆斯今天無緣入圍最有價值球員(MVP)決選後,季後賽表現依舊霸氣,攻下30分,率領尋求衛冕的克里夫蘭騎士以130比86痛宰波士頓塞爾蒂克。 詹姆斯(LeBron Ja…
國泰航空裁員600人 台灣不受影響
國泰航空香港總部驚爆將裁減600名員工,包括中高階管理層190個職位,地勤、機師與機艙服務員不在這次裁員範圍。國泰航空台灣辦事處表示,這次裁員,台灣員工與航線都不受影響,乘客可以放心。 國泰航空台灣…
比特幣漲逾天價2800美元幾小時後… 終於崩跌了
比特幣一路狂飆,終於出現後繼無力跡象。 這個虛擬貨幣昨天一度上漲15%,首度觸抵2,800美元,後來轉而大跌9.2%,至2,230美元。比特幣最近29個交易日有26個交易日上漲,這段期間漲了107…
丁松筠神父:生死習題-死亡非終點不必恐懼
光啟社副社長丁松筠神父辭世,讓人震驚意外,教會神職人員及教友紛紛用臉書及line追思,祈禱天主接引丁神父靈魂回到天堂;丁神父所屬「耶穌會中華省」在自己網站網頁,公布丁神父照片及他受訪談論生死習題文章…
綠營競選歌曲推手路寒袖 議員質疑圖利他否認
台中市文化局長王志誠即作家路寒袖,可說是綠營政治人物競選歌曲的推手,市議員黃馨慧質疑在他擔任文化局以來,遠景出版社兩年來拿下文化局13個標案,陸續擊退聯經、時報、大塊、五南圖書等強敵,得標率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