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學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和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A;)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有一對夫妻,老公因為修了一整天音響也没修好,很不甘心!
連晚上睡覺都夢著他在修音響,忽然翻個身……
手摸著老婆的乳頭,當作旋扭.左右轉動說:怎麼没有聲音呢?
太太聽了一巴掌打過去說道:死鬼,下面插頭没插,怎麽會有聲音。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我的老天爺~~~超想打他的啦(((^^)(^^)))

小和笑話王就4ni。








✪快來搶便宜✪

↠即刻擁有
高級不銹鋼覆膜防滑衣架10入/組,最低1入只要4.9元

↠非買不可?
【永信HAC】樂活B群微粒膠囊(90粒/瓶)

↠現省
【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買到賺到
水墨文藝棉麻中長款連衣裙 (背心裙+開衫外套 兩件式)

↠超值優惠
【Beauty小舖】SPORT動動膠囊(30粒/盒)

☖新聞快報☖

水情不佳遭批 氣象局長反駁:未如以往限水到影響民生
有媒體專欄批政府氣象、水情單位對水情不佳無感、粉飾太平,並指梅雨預告不給力;對此,氣象局長辛在勤在臉書發文指出,氣象局從年初就開始呼籲今年雨情不佳,與水利署開啟單一窗口,今年至今水情不好更不如往常,…
土石流會重覆發生 信義鄉神木村隆華國小歷經3次
土石流紅色警戒發布就要落實強制「撤村」,有些民眾不願配合,水保局副總工程司陳振宇表示,土石流不會只發生一次,「該撤就要撤,別跟生命賭運氣」,有國小還曾經歷3次。 端午過後第一波梅雨襲來,暴雨造成全…
消防仙女闖「天堂路」 消防猛男也聽她號令
巾幗不讓鬚眉!台中市消防局救助訓練第9期有9名女消防員結訓,歷屆最多。被男學員稱為「九仙女」的她們,克服肌耐力不足、生性怕水等難關,還能指導男學員通過測驗,令人刮目相看。 消防救助訓練為期…
川普要求公開否認與俄羅斯政府勾結?柯茨拒評論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馬侃23日在聽證會上詢問國家情報總監柯茨,川普是否曾要求他與國安局長羅傑斯,公開否認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有任何勾結?柯茨對此拒絕評論;當問到川普日前與俄國官員在白宮會面時分享…
2800元一瓶的水為什麼還能秒殺? 這些賣水的公司,教我們提高自己身價的3種方法
作者:李育名 創新點:這3家白開水公司分別從水的品質、創意噱頭以及藝術包裝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藉此創造不同的品牌價值。   本文3大重點:1. 白開水界的超跑,有錢還不一定買的到。 2. 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