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0



從前
有一位大臣
他很會說笑話
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
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
有一天他睡過頭了
內心非常著急
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
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
大臣:快讓我進去啊
太監們:不行,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
大臣:好吧好吧。從前,有一群太監
(大臣走上樓梯)
太監們:然後呢?然後呢?
(大臣不理會,繼續走)
太監們:下面呢?下面呢?
大臣:下面沒有了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您可能會想買的◇


→超值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嚴選肉粽禮盒(10顆/盒)

→網路熱銷限量
日本熱銷三折LED燈光化妝鏡

→推薦
【店配】KOH酷椰嶼100%椰子汁(250ml)

→頂級精選
端午預購!【陳媽媽】特製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省很大
高質感男士多卡位拉鍊式長夾手機錢包
♣猜你會想看的♣

Garmin邀陳彥博擔任亞太區品牌大使
今年穿戴市場進入盤整,走利基市場的台灣國際航電(Garmin)穿戴產品則逆勢上揚,Garmin今天宣布由超馬選手陳彥博擔任亞太區品牌大使,Garmin今年看好日本、東協、中國等市場成長動能。 Gar…
馬雲雄心 打造阿里巴巴成第5大經濟體
市值高達3090億美元的阿里巴巴集團正積極將觸角向全球延伸,創辦人馬雲希望到2036年時,阿里巴巴整體銷售額能超過全球第5大經濟體,目標用戶20億戶。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
急剎車害女撞頭 沒抓拉環司機獲不起訴
黃姓女子去年9月下班搭乘桃園客運返家,突如其來的剎車害她跌倒,頭直撞前方座椅鐵桿,導致腦震盪、背部挫
戴不戴頭紗 美國第一夫人的複雜考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在梵蒂岡覲見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時戴著黑色頭紗,不過幾天前在保守的沙烏地阿拉伯會見國王時,她沒有戴頭巾。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別?答案牽涉了個人偏好、外交禮…
棉被不像豆腐乾 班長竟推內務櫃壓傷士兵被訴
陸軍步兵第320旅志願役林姓上士班長擔任值星官時,到寢室檢查士兵內務,因認蔡姓士兵折的棉被不合格,拉至地上要求重新整理,未料蔡重摺棉被時,林姓班長涉嫌拉推倒內務櫃壓傷蔡姓士兵,致蔡右側背肌、臀大肌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