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給予人堅强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ζ。≡

0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相關商品♧

↠熱門搜尋新款透氣排水溯溪鞋
↠超人氣極速鋁合金編織傳輸充電線
↠超值優惠iPhone 2in1 音源/充電底座
↠回購熱銷超好玩室內漂浮足球
↠精選商品升級款-皮革椅背收納袋

◆新聞新鮮事◆

北韓僅花三個月 就從測試進入部署北極星2導彈
北韓官方通訊社朝中社22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宣稱,昨天的飛彈試射極為「完美」,並下令大量生產這種由固態燃料推進的飛彈,以供軍方部署。 根據朝中社,北韓昨天發射的是陸基型「北極星2」中長程彈道飛…
她搭霸王車!警卻買單 吸毒女的故事令人鼻酸
影星劉德華與吳彥祖拍的電影,裏頭總提到,「人為什麼要吸毒?」警方前天晚間8點多獲報得知有人坐霸王車,在附近巡邏發現地方頭痛人物,該女子坦承坐霸王車還偷了路邊腳踏車,疑似經常吸毒產生的精神恍惚,令警搖…
經濟學者賽門強森:用科技打倒大銀行!

出遊被火驚醒 朋友死在後車廂
一輛吉普車昨天在台東太麻里山區起火燒毀,後座後方置物區有具焦屍;報案人黃姓男子說,前晚莊姓友人開車載他從高雄到台東,他太累了在後座睡著,被炙熱火焰驚醒後逃出車外,莊卻沒逃出。警方認為輕微嗆傷的黃,說…
豬隊友!警方抓通緝犯查槍 女友幫答:槍不在這裡
桃園市龜山警方掃黑,今瓦解專門販售毒品咖啡包的「龜山後街組」。警方調查,成員清一色都是8年級生,綽號「東東」的首腦陳姓男子(21歲)在睡夢中被逮捕,警詢問「槍在哪裡」,身旁女友直覺回應「不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