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勵志小語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b_d)



.﹒‧°∴°☆.﹒‧°∴°﹒☆°.﹒‧°∴°☆.﹒‧°∴°☆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小明女朋友出差,晚上通電話時,告訴他,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
小明:“想看啦,給我發張照吧。”
女朋友問:“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
小明大喜,答:“脫了照!”
第二天,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


.﹒‧°∴°☆.﹒‧°∴°﹒☆°.﹒‧°∴°☆.﹒‧°∴°☆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您可能會想買的✪
➤超值【ONE ROAD】多用途防水地墊 300x300
➤限量【瑪榭】360度足弓全面防護跑步時尚襪(男女款)
➤折扣價格【楊家農場】雙色玉米(超值5斤起)
➤推薦親子DIY立體3D種植創意拼圖
➤部落客推薦韓版收腰顯瘦假2件式大碼短袖雪紡衫


✭也許您會感興趣✭

黨徵詢選嘉義市長 李俊俋:續當國會悍將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李俊俋今天表示,確實接到黨中央徵詢是否參選嘉義市長,但他已當面拒絕,若他參選將面臨立委補選、尋找人選接班等棘手問題,「我繼續當我的國會悍將」。 自由時報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民調…
澳洲男搭機惡整地勤 拖運「一罐飲料」竟成功過關
機場匯集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繁雜的行李托運作業已經夠地勤忙碌,日前卻有一名澳洲籍男子竟然突發奇,想實驗是否可托運「一罐飲料」,結果讓人跌破眼鏡! 根據英國BBC新聞網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史汀森(D…
莫名遭攻擊 台中公車司機遭乘客持刀劃傷脖
台中市驚傳乘客拿刀攻擊客運司機事件,駕駛282路客運的54歲林姓司機,今天下午2時行經霧峰區豐正路國道3號高架橋下時,突然遭一名年約30多歲男乘客持刀攻擊,造成司機脖子一道1.3公分的傷口,血流…
麻豆文旦缺工 要找大學生來打工
缺工嚴重,讓即將收成的台南麻豆文旦亟待注入新血,麻豆區公所今年與台灣首府大學合作,讓轄區大學生共同加入採收人員媒合行列,效果如何仍待進一步觀察。 今年適逢農曆閏6月,導致白露與中秋佳節時日距離較遠,…
討債開槍傷人 過了一夜…頭中彈身亡
張姓男子前晚因債務糾紛槍傷蔡姓友人後逃逸,昨天上午卻被發現陳屍在台中谷關一家飯店外樓梯口,頭部中彈身亡、身旁有把制式手槍;檢警根據蔡是左撇子、左虎口有噴濺血跡研判是開槍自轟,但因他駕駛逃亡的車子出現…

──文章延伸閱讀──

熱騰騰訊息韓版多功能三用休閒側背包
鄉民推薦情報嘻哈部落Seehot ATM智慧晶片+SIM+56 in 1 USB 2.0 多功能讀卡機
弱爆@@不舒服38.5℃退散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有很多笑話嗎?笑話數則~~~讓妳開心一整天
不買可惜資訊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