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下課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劭說了幾個笑話f(^_^)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阿劭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好康分享給妳喲♪
→出清限量吸濕排汗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超殺特賣創意神奇解壓方塊
→優惠折扣★福利品★美國OSTER隨行杯咖啡機(綠色)BVSTMYB-GN
→限時優惠立體壁掛式鞋架(10入組)
→網路熱門鋁合金彎柄四節式直柄登山杖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周永明:AR/VR普及的速度會比手機還快
數字王國5日在香港舉行2017年發布會,數字王國原為電影特效公司,為多部好萊塢電影製作特效,近年更加入虛擬實境(VR)內容製作等業務。數字王國董事會主席周永明5日表示,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
廁所是最好的文明指標!大陸力除毒瘤 台灣也該翻轉

民生消費不振 日本第1季GDP終值成長不如市場所料
日本第1季國內生產毛額(GDP)與上季比較折算年率之經濟成長率為1%,不如市場原估的2.4%。 內閣府公布,第1季GDP較上季成長0.3%,不如分析師所料的0.6%。民間消費按季增0.3%,不如分析…
【即時短評】氣度決定高度 國民黨上演小孩搶玩具!
經歷近半年選戰較勁,國民黨主席選舉好不容易一輪選舉落幕。但選後至今,新舊主席又因中央委員選舉提名權再展開「延長賽」,高喊團結的兩造為選後權力布局吵得不可開交,放任黨再空轉三個月,符合社會期待嗎? 國…
MLB/水手國王即將歸位 赫南德茲拚6月中復出
水手隊王牌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因為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已經超過5周,最近他開始投模擬賽,把目標放在6月中旬歸隊。 赫南德茲在模擬賽中投了2局,他說,「我只是想投球,我感覺很好,…

♪吸引眼球的文章♪

虛……發燒咳嗽OUT * 口罩阻擋術發動
心得文訊息DIY 新款神奇刻字筆
分享!笑話樂園,我無言了
鄉民推薦詳情涼感輕薄速乾透氣運動短褲
推薦資訊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男香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