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名言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z(∪_∪)z



↗☆★ ↙ ↗☆★ ↙↗☆★ ↙↗☆★ ↙↗☆★ ↙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 ↙ ↗☆★ ↙↗☆★ ↙↗☆★ ↙↗☆★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 ↗☆★ ↙↗☆★ ↙↗☆★ ↙↗☆★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 ↙ ↗☆★ ↙↗☆★ ↙↗☆★ ↙↗☆★ ↙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相關商品∴
↠立刻購買端午預購!【陳媽媽】台南傳統鮮肉粽(10顆/組)
↠送禮自用二相宜【友創】日月潭100%紅玉紅茶立體茶包(15入/盒)
↠限量超靜亮無骨雨刷
↠非買不可?男女超動感雙色軟Q洞洞鞋
↠搜尋熱門車用/家用 迷你除塵撢


+更多熱門新聞+

小小兵在桃園機場 吸引大小朋友目光
電影「神偷奶爸」系列席捲全球,卡通角色小小兵也萌翻。昇恆昌免稅店1日起在桃園機場第1航廈出境大廳管制區內北側推出小小兵快閃櫃台,將持續到7月底,這段期間有計畫出國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安排用免稅…
「野雞大學」年年公布 網友嗆何不取締
大陸高考(大學入學考試)甫結束,大陸官媒昨公布三百八十一所「野雞大學」名單,其中,北京是重災區,呼籲考生家長別上當。大陸網友怒斥,「野雞大學」名單年年公布,官方為何不取締。 大陸人民網近日整理發出…
少子化、學生外流 東中擬減班 東商綜高退場增新科
台東區高中職免試入學放榜,各高中職校科別還有3成5缺額,將在7月28日公告續招;面對台東區學生流向外縣市就學、少子化等大環境下的招生壓力,其實各高中職早有應對措施,包括減班、裁科並增設迎合趨勢的新科…
新興秘境忘憂谷 中市議員盼規劃觀光新亮點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因優美景色形成新興秘境,台中市議員吳敏濟今天邀集相關單位,希望整治周遭環境,朝生態觀光方向規劃發展,成為台中觀光新亮點。 吳敏濟指出,忘憂谷的農路隨季節不同,稻田千頃碧波蕩漾,登…
參謀總長李喜明慰問國軍基隆救災官兵
國防部今晚表示,參謀總長李喜明今天下午代表馮世寬部長前往基隆地區,對官兵第一時間投入災後復原工作,日夜不休的執行民宅抽水、清淤及道路搶修工作,表達肯定與慰勉。 李喜明下午前往基隆地區,在基隆市副市長…

ⓞ猜你會想看的文章ⓞ

新手詳情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熱賣產品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大家來說笑!笑話N則放鬆
呆…破病38℃OUT X 帶上口罩上學去
萌萌der~~生病39℃請離開 # 口罩阻擋術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