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吃晚餐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財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我的老天鵝啊!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z(∪_∪)z

小財,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省很大
無鋼圈前後雙扣集中內衣

→最後破盤
【友創】日月潭100%紅玉紅茶立體茶包(15入/盒)

→馬上點
時尚防滑炫彩皮革方向盤套

→出清限量
水長流花蓮富里養生米-香米/軟Q糙米

→明星熱銷
台灣製造人體工學止鼾枕

❖今日新聞選輯❖

新北市拖吊oBike不手軟 又加碼6區
無樁共享單車「oBike」停放機車格惹騎士抱怨,新北市7日才公告11區租賃自行車禁停機車車格,也不得停在捷運站、火車站周邊,8、9日兩天已拖吊近千輛;不過其他區民眾也不停抱怨,今天傍晚新北市再新增6…
柏路自911恐攻至今仍關閉 擬設行人和單車道再重啟
連接曼哈坦下城與華埠的主要道路柏路(Park Row)從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後,因安全問題一直處於關閉狀態,影響華埠經濟發展。上周聯邦運輸部趙小蘭訪問華埠,聆聽居民對於重開柏路的請願,2日紐約…
廣州大學生轉香港六四晚會照 被逼退學
中國大陸廣東一名大學生昨晚在網上轉寄兩張香港六四晚會的照片後,被校方強行帶走,扣留近13小時。校方竟要求在休學與退學間二選一。 香港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這名學生昨天在微信朋友圈轉發兩…
遼寧艦台海戰機起降報導 國防部:臆測
中國航空母艦遼寧號編隊從台灣海峽南下赴香港參加活動,媒體報導編隊經過台海時進行戰機起降,國防部今天表示,當時海、空皆無特殊狀況,媒體報導的皆非屬實,是附會臆測。 中國遼寧號與飛彈驅逐艦濟南號、銀川…
台中新社3間學校明天停班停課
台中市晚間降雨不斷,台中市政府新社區公所考量轄區有3間學校地處偏遠山區,分別為:大林國小、福民國小、中和國小,因道路已出現零星落石,擔心老師、學生上學路途危險。新社區長劉孟富今晚宣布,明天新社區只有…

㊣文章精選㊣

鄉民推薦商品1080P前後雙鏡頭3.5吋後照鏡行車紀錄器
非專業資訊【Kamera 佳美能】BSMI認證!! DB310 國際通用AC轉USB充電器 (5V/2A)
好康資訊YARK捲簾式側窗遮陽簾(2入/組)(汽車/隔熱/防曬)
人氣細節【永信HAC】常寶優菌膠囊(90粒/瓶)
Joke 笑話集錦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