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昌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富翁走進一家葬儀社,準備為自己百年之後,挑選一好棺木。

老闆笑臉相迎的推薦道:
「這具銅棺價錢雖然貴些,但躺在裡面保證比一般棺木舒服。」
富翁:「你怎麼知道舒服?」
「當然知道!」老闆語氣篤定的說:「從來沒有用過的人回來抱怨啊!」


我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b_d)

小昌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推薦商品❉

☄高CP值?
軍迷子彈頭戰術腰帶

☄省很大
純色棉麻透氣五分短褲

☄網路熱銷限量
美型顯瘦斜紋彈力貼身立體剪裁長褲

☄錯過可惜
台灣聯發科1.3G!IS 10.1吋四核心3G通話平板電腦-玫瑰金

☄破盤價
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

♛猜你會想看的♛

中國寶蘭高鐵通車 實現「東西橫貫」
從陝西寶雞到甘肅蘭州的寶蘭高鐵9日通車運營。寶蘭高鐵的通車打通中國高鐵橫貫東西的「最後一公里」,寶蘭高鐵與已開通運營的徐蘭高鐵西寶段、蘭新高鐵連通,將中國西北地區全面融入全國高速鐵路網。 …
英大選驚奇無影響 標普再衝上歷史新高
美股標普500指數9日開盤再度漲至歷史新高,顯見英國大選令人驚奇的結果,分毫未影響投資人信心。 在銀行股帶動下,標普500指數9日開盤即上漲0.2%至2,438.55點,寫下歷史新高。道瓊指數也漲0…
施崇棠主持記者會 推銷ZenFone AR
華碩下午舉行記者會推出全球首款採用Tango擴增實境技術及支援Daydream虛擬實境平台的智慧型手機ZenFone AR。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及執行長沈振來親自出席上市記者會大力推薦ZenFone A…
緝毒犬鼻子好靈!嗅出價值破億元大麻
台北市邱姓男子夥同4名友人,涉嫌透過行李托運,從加拿大溫哥華非法進口大麻,基隆地檢署指揮偵辦,會同各單位追查,基隆關緝毒犬接連嗅出藏在大批行李中的毒品,兩批大麻總計77公斤,市值高達1億多元;邱等人…
曜越 外資續買超推股價走升 新品陸續上市
曜越(3540)股價開高跳漲,盤中上漲逾4%,外資連續買超推升股價走升。 曜越6月營收3.23億元,月增25.19%,年增19.40%,公司透過電玩競賽以及口碑行銷帶動自有品牌電競周邊產品銷售,公…

♥熱門網路文章♥

高CP值細節錦華大飯店
激推訊息【下載APP獨享價】【MIHONG】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30包/盒)
優惠訊息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人氣詳情汽車冷氣隔間膜 (車用/隔熱/防曬)
推薦內容【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