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在念書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樺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為什麼!?笑到翻過去了(¯(∞)¯)

小樺真的是太87了!








≡優惠專區≡

☞好康限定車用椅背多功能折疊餐盤
☞回購熱銷加長型防水LED電池燈條
☞限量Android/apple 二合一萬用手機充電線(免轉接頭)
☞超級省真3D防塵潮超壓縮收納袋(90x110x44cm)
☞瘋狂搶購【店配】光泉茉莉蜜茶(330ml)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吳秉叡炒麵給媽媽吃 反被酸吃麵會胖要他注意身材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為感謝母親養育之恩,特別錄製節目call out給媽媽,說要炒麵給她吃。但卻反遭媽媽提醒「吃麵容易變胖喔,不要吃太多」,引來旁人大笑。吳說,媽媽很在意這件事情,常要他注意身材,又一次…
媽媽是女戰士 高中女生說故事催淚
南投市五育高中在今天舉辦「媽媽我愛你」母親節活動,學生奉上暖暖熱茶感念母恩,不少媽媽感動落淚,現場還安排視訊CALL OUT,讓學子向在遠地的母親表達孝心,對話有的很溫馨,也有的很歡樂,引發滿場笑聲…
全面退出世大運? 陸方觀察520
世大運爆出中國大陸隊放棄團體賽事插曲;事實上,在國際體育史上,體育從來無法脫離政治干預。兩岸政治氛圍低迷、詭譎,大陸代表團在開幕典禮前,是否還會有動作,誰都無法知曉。 利用大型綜合運動會杯葛主辦國…
MLB/生涯僅1轟 金鶯捕手敲雙響砲送母親
生涯54打席僅1轟的金鶯捕手潘尼亞(Francisco Pena),賽前預告要敲出全壘打當作母親節禮物,他不僅實現諾言,還買一送一,敲出兩發全壘打。 金鶯今天作客皇家,潘尼亞打擊練習時就告訴球隊公關…
大陸圍棋名將對戰AlphaGo 專家預測贏不了
大陸圍棋名將柯潔將與谷歌公司超級電腦AlphaGo展開「人機大戰」。這場世紀對決,大陸圍棋好手古力不看好柯潔,認為他贏一盤的機率只有10%。棋聖聶衛平也預估結果將是0比3,柯潔全輸。 去年3月南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