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公司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芝說了幾個笑話(3_3)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嗯~~~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c<)

阿芝,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好康優惠商品♩
↦買到賺到REMAX矽膠套防摔玻璃水杯(300ML)
↦限時優惠歐美涼爽舒適雙扣/X扣型男短T
↦搜尋熱門雙層防風防雨防曬傘帽加贈水瓶掛扣
↦特價【HAPPY HOUSE】 草本防蚊噴霧 小黑蚊配方100ml
↦限定商品涼爽透氣男女情侶軟Q洞洞鞋(男女款)

♣猜你會想看的♣

台水董總續任 將力推水價合理化
台水公司今天舉行股東常會並改選董監事,現任董事長郭俊銘、總經理胡南澤續任。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表示,現階段將力推五大施政重點,包括在適當時機推動水價合理化。 台水表示,台灣水價平均每度9.2元,為全世界…
會計師看時事/從川普稅改看跨國投資
川普走馬上任五個月來力推「美國優先」政策,除陸續宣布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調整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外,6月1日更投下美國退出巴黎氣候變遷協議的震撼彈。 今年4月川普提出的稅改大…
第八次! 千荷田6月底將再度降價標售
財政部國產署積極活化因國有地參與都更而分回的房地,預估累計至2017年5月預計分回有91處、673戶。近兩年房市景氣低迷,且國產署分回都更宅更有不少是豪宅,總價過高標售不順,成為燙手山芋。而近期最受…
台巴斷交 立法院長蘇嘉全:深切遺憾
巴拿馬與中國建交,形同與台灣斷交,立法院長蘇嘉全發表聲明,表示深切遺憾。他指出,我國在全球國際政經環境中,面對中國大陸政府「一中原則」的嚴厲挑戰,對我國國際空間的打壓與傷害是全體台灣人民共同承受,也…
齊柏林失事直升機殘骸 12日運回台北
凌天航空直升機昨天在花蓮墜毀,導演齊柏林等3人不幸罹難,飛安會今天表示,明天將會把直升機殘骸以貨車運回台北松山機場存放並做後續調查。 凌天航空直升機昨天在花蓮墜毀,飛安會今天表示,預計明天凌晨…

≡本日熱門文章≡

高CP值資訊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
搶手商品悅火鍋
新手內容嘻哈部落SeeHot 智慧手機線控入耳式耳機麥克風(SH-MHS260)
剛出爐情報端午預購!【食尚達人】五穀養生粽(6顆/包)
每日小品 笑話集,笑到胃翻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