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激勵的勵志佳句名言
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Σ^)/



☆﹌★★﹌☆﹋★★﹌☆﹋★★﹌☆﹋★★﹌☆﹋★★

有一天神奇寶貝訓練家小智去客棧,喊了一聲:店小二!!
小二就被神奇寶貝皮卡丘電死了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特別推薦✐
❧開心價日本SANKI三貴中桶加熱足浴機 馬卡龍款
❧錯過可惜【健喬信元】紅石榴發泡錠(滿5盒+贈紅石榴美人濃縮錠*1盒)
❧好康不斷【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超殺特賣輕巧超方便-迷你隨身自動裁縫機
❧頂級精選多功能木質收納手機支架


≡新聞快報≡

訊舟牽手歐勝 搶攻室內即時定位市場
訊舟(3047)宣布與歐勝科技攜手合作,推出室內即時定位系統,雙方將成為策略夥伴,提供無縫感測、精準定位的Wi-Fi室內即時定位解決方案,共同推廣商用空間室內定位市場。 訊舟近年大舉投入物聯網技術…
前瞻估每年GDP增0.1個百分點 陳添枝:只是基本
行政院院會今拍板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對於外界關注的經濟效益,主計總處預估每年GDP平均可增加0.1個百分點,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則說,這只是基本盤,未來一定會超越此水準。 主計總處指出,前…
《世紀帝國:決定版》對應4K高畫質 換上全新操作介面、遊玩要素
微軟宣布將因應《世紀帝國》推出將近20週年,預計在今年再次推出4K高畫質版本,並且加入包含現代化操作介面與全新玩法等重製要素。 在重製內容中,微軟與交響樂團合作重新錄製遊戲背景音樂,同…
洪秀柱嗆請辭解僵局 吳敦義陣營:那就副主席代理
國民黨主席交接陷僵局,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拋出,若主席當選人吳敦義陣營仍不願「達成提前交接共識」,將主動宣布七月請辭,下周三常會將攤牌。吳幕僚昨天直言,若洪提前請辭,應由副主席代理黨務,吳不會提前上任。…
台鐵撞人事故排除 龜山頭城恢復雙線
台鐵表示,一列自強號列車今天傍晚行經宜蘭頭城段時,撞及一名進入軌道的路人,一度造成單線雙向行車。經原列車將傷者送抵頭城火車站就醫後,傍晚5時48分恢復雙線行車。 台鐵表示,172次潮州開往花蓮的自…

✭文章精選✭

新手商品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
苦中作樂 笑話集錦猜謎
激推情報廚房食材切菜多功能剪刀
不買可惜內容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禮盒100ml(3件組)+品牌紙袋
人氣產品【三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