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上學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哲跟我說了幾個笑話(E_E)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我的老天爺~~~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阿哲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本周商品◈

>超殺特賣
莫代爾涼感Bra短版背心

>推薦
IWO繽紛馬卡龍理線器/集線器(9入/組)

>優惠多多
(超值4件任選)【台灣製】嚴選竹炭纖維襪

>高CP值?
高質鋁摺疊桌

>超級省
便攜手持式污漬清洗機

+本日熱門新聞+

加州擬加稅推全民健保 力抗川記健保
美國聯邦眾議院雖拍板,以川記健保取代歐記健保,但是民主黨大本營的加州卻誓言要開辦全民健保,以對抗川記健保,就算要加稅籌措財源2000億美元也在所不惜。 上月25日,加州參議院撥款委員會表決通過由加…
衝Android Pay 萬事達卡筆筆消費抽相機
Android Pay今天上線,國際信用卡組織萬事達卡立即宣布優惠措施,即日起至9月底止,以第一銀行與萬事達卡合作發行的信用卡透過Android Pay消費,立享現抵50元優惠(每戶現抵一次),且消…
港府擬發展離島 滿足70萬人住屋需求
香港特區政府今天公布一項發展離島大嶼山的計畫,希望可以滿足70萬人的住屋需求。 官方電台報導,港府下午公布了「可持續大嶼藍圖」,將以「北發展、南保育」為方針。 報導表示,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在記…
習近平到訪前夕 德籲劉曉波獲適當醫治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赴德國進行國是訪問前夕,德國政府今天呼籲中國大陸,准許罹患肝癌末期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儘速取得所需的醫療照護。 劉曉波因呼籲民主改革,2009年以「顛覆」罪名被判刑11年入獄…
觀察站/不減分兼顧選舉 綠挺扁民代變多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步步進逼,中監因而要求扁以後出門就得報備申請,引發民進黨跨派系立委聲援,一字排開痛批中監,也等於向中央宣戰,未來蔡英文總統面對阿扁議題將更加動輒得咎,進退之間都充滿矛盾與責難。…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高CP值訊息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
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 今天講笑話了沒?
開箱內容喜都健康養生涮涮鍋
就是要便宜訊息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別再錯過!詳情PHILIPS飛利浦 負離子吹風機 BHC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