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會講笑話的小謙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2016年只剩下一個月了,我問了很多身邊朋友今年賺錢了沒?
大多數的朋友表示都有賺的,且賺得五花八門:
有賺個屁的,有賺個蛋的,有賺個毛的,
更有賺個妹的,最恐怖的是有賺個鬼的!
有些還可以,賺個頭!
我碰見一個老闆,問今年賺了嗎?
他看著我嘴巴碎碎念:賺個鳥呀。
看吧,只要肯努力,什麼都能賺到~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我的老天鵝啊!超想打他的啦(¯^¯)

小謙,我給妳87分!








⊙推薦商品⊙

✔破盤價
【GTSTAR】太空倒立訓練機伸展舒緩組(按摩枕顏色隨機)

✔網路熱銷限量
蘋果8PIN轉HDMI公影音傳輸線1.8米

✔網友熱購
【華陀扶元堂】綠山苦瓜高酵順暢膠囊(60粒/盒)

✔搜尋熱門
動感雙C萬用支架 360度旋轉 機車 自行車 汽車出風口 方向盤 手機 水壺 玩寶可夢神器

✔非買不可?
MIT四層袋裝成人活性碳口罩(7入/袋)

❤近期網友關注❤

只是滑過就中招!新型電腦病毒出沒 防堵有撇步
資安廠趨勢科技近期發現一隻名為「TROJ_POWHOV.A」的惡意軟體,把滑鼠游標移到PowerPoint檔案內的超連結圖片或文字上就會中毒,建議使用微軟內建Protected View功能來防範。…
《耀西 for Nintendo Switch (暫稱)》揭曉 於厚紙板搭建世界冒險
任天堂於E3展期宣布推出《耀西 for Nintendo Switch (暫稱)》,預計2018年上市,同時也釋出宣傳影片內容。 除了公布《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將於10月27日上市消息…
比女兒邋遢雪恥?凱蒂荷姆斯的禮服搶走維秘天使鋒頭

狗狗尿路燈桿被電死? 主人援救被愛犬咬傷
屏東縣琉球鄉蔡姓婦人昨天晚上帶著愛犬到杉福漁港海邊玩水,愛犬上岸後,突然聽到愛犬發出一陣哀鳴,並倒臥電線桿旁,她上前援救要抱起時,腳踝被愛犬咬傷,愛犬不久死亡,她懷疑是路燈漏電惹禍;縣府海洋及漁業事…
惡撞巴黎警車 炸彈客戲劇性死亡
巴黎香榭麗舍大道(Champs-Élysées)19日發生炸彈客駕車惡撞警車,法國警方立刻封鎖了花都鬧區。這名炸彈客已經死亡。法國警方說,他是一名在法國當局密切關注中的激進伊斯蘭份子。 巴黎現…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搶手訊息【WOKY沃廚】316不鏽鋼二代彈跳真空保溫瓶480ml
錯過不再~~情報萊江南時尚江浙小菜館
萌萌der~~感冒鼻塞快點好 ★ 叫我口罩騎士
是有多好笑?笑話一籮框問題
高CP值情報端午預購!【大嬸婆】紫米甜心香芋粽(10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eswv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